星期六, 3月 08, 2014

打開門  
譯自appartamento- issue#09


我熱愛我們的生活。這是我第一次可以這樣說。為了在世上表達自我,我們努力奮鬥,天知道這有多難,但我們衷於奮戰。這些照片是漸漸成為我們舒適區的那些東西的最佳描述,完美反映了我們是誰以及我們做的事。我們喝很多茶,煮一些好料,不穿上衣閒聊。我們也在這個地下工作室作許多工作,但不在那個周末那個周末有些特別,Jem Goulding周五下午來,結果周日才從我們家離開。我喜歡想像我們打開了門、不同的門,像是我們家裡那個真正的門,但也打開了內心之門。我一見到Jem立刻就知道她是那種–那種真的喜歡打開門的人,像我們一樣。她如同漫步在陽光般出現,髮絲有遠方大海的氣味。這個女生有許多旅遊故事可說。她拍攝每樣事物,在任何地方,以一種自然放鬆的時尚。我記不得有哪一刻她不是在拍照。這對她似乎是如此自然。




她會熱切地站在相機的雙側,攝影是與模特兒同等是,朋友。她與我們分享所有的事,最後這已經不只是拍照而已。這正是大致上我們認為的生活與藝術。它從來都不僅是音樂;它從來都不僅是愛,它從來都不僅是藝術,它是關於人以及他們的內在世界。個人的在內在世界才是重要而且創造出很棒的東西。我們傾向於只跟分享相同頻率的人一起工作,有時候用他們自己的方式,就算這意味著錢很少或野心不足,去他的,人優先。我們是伴侶但再一次這樣說,不僅是伴侶,這是以你想要的方式與你想要的人一起生活,它應該很簡單且自然地讓人加入,但首先你必須克服偏見與恐懼,就像別人一樣,我們與巨大的恐懼一同生活,但不是在這裡,不是在這個家。我們的音樂與寫作探索我們的黑暗面,我們把焦慮與魔鬼放入作品中,我們讓它走,它們必須被展示且表達出來。我想這是為何日復一日的生活變得更和平且令人享受。我們的表演充滿張力與性,就像Dr. JekyllMr. Hide的關係一樣,我們的藝術非常Mr. Hide而我們的生活是Dr. Jekyll,這兩者都非常誠實且需要被看見。




沒有留言: